光伏发电技术培训[研考班]2018

阳光工匠光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碳交易 7月期(苏州)
查看: 4247|回复: 13

[技术交流] MB机器厚薄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16 14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碳交易培训 7月期
求教MB机器厚薄片问题   大多出现在尾部(出线口)  有时候一刀300片左右  有时候连续   有时候不连续  整理厚薄  局部厚薄都有  线网也没有跳线
哪位大侠帮忙分析下????不胜感激
发表于 2011-1-26 22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碳交易培训 7月期
注意 张力 和 跳动
发表于 2011-3-2 13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伏发电技术培训[研考班]2018
扫描关注微信公号
砂液的配比,和供给量是否合适?
发表于 2011-3-24 12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伏发电技术培训[研考班]2018
扫描关注微信公号
这样的厚薄出现,而且还是线网没有跳线,很容易知道应该是在钢线进刀的时候就出现了厚薄,所以你第一个要看的导轮的情况,第二是进刀工艺是否有问题。
发表于 2011-4-9 22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伏发电技术培训[研考班]2018
导轮情况, 多少刀洗机器  ???
看看工艺
发表于 2011-4-13 19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碳交易培训 7月期
线痕则是因为在切入玻璃的时候,正在拉线弓。这个时候钢线在两种介质中切割,由于硬度和结构的不同(以金刚石硬度10为准,玻璃硬度为6,单晶硅硬度略逊于金刚石),导轮跳动过大,哪怕一瞬间,产生侧移,就会导致线痕。玻璃因为是非晶体,在600度左右就会变软。钢线切割到玻璃的时候在玻璃表面会产生大量的热,软化,黏附钢线,砂浆就不易被带入,降低了切割能力,这时就容易产生线痕。
发表于 2011-4-26 15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伏发电技术培训[研考班]2018
如何获取工匠币?
原因是钢线偏离原来的轨道,措施有:切割速度到中下部时减速切割,胶尽可能去除干净,
发表于 2011-6-9 15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伏发电技术培训[研考班]2018
厚薄片确实头疼。
发表于 2011-6-14 14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碳交易培训 7月期
回复 nanyangsj 的帖子

同意以上观点。
发表于 2011-7-17 08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伏发电技术培训[研考班]2018
扫描关注微信公号
到尾部,什么都要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阳光工匠光伏论坛 ( 苏ICP备08005685号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8-2-22 16:29 , Processed in 1.203125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